不支持Flash

高校不得拒收残疾考生不得规定男女录取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6:06   烟台晚报

  记者昨天从招生部门了解到,各高校录取的重要依据是考生的综合评价信息,需根据考试成绩、电子档案和综合评价信息等内容进行综合考查、择优录取。未经教育部批准,任何院校不得规定男女生录取比例,不应对报考非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的考生限制其应试外语语种。对肢体残疾、生活能够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且高考成绩达到要求的考生,学校不能仅因其残疾而不予录取。另外,凡是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改录或换录。凡被香港单独招生院校录取并经本人确认就读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内地高校统一录取。(得玲 穆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