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文理科状元被香港大学列入预录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7: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7月5日消息:记者今天获悉,今年海南的高考文理科状元及文科第二名已被香港大学列入预录取考生名单。

  海南理科第一名、嘉积中学陈杨的母亲告诉记者,家里现在还在考虑之中,女儿不一定去港大。海南文科第一名、嘉积中学林婵娟虽在预录取名单内,但她并没有参加港大的面试。她的班主任邵秀玲告诉记者,林婵娟还没有确定去港大,可能更倾向于北京地区的名校。

  全省文科第二名、来自海南中学的杨曦告诉记者,在港大和北大之间,现在还没确定到底报哪一所,可能要等到7月7日左右才能正式填报。

  作者: 周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