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公布小语种投档线 文639分理666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53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大学公布小语种投档线文639分理666分
昨天,应届考生朱凯(右)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今年他被北京语言大学韩语专业录取。他是北京首位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记者 张成钢/摄

  信报讯 北大、人大、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开始提前批次录取工作。截止到晚上9时40分,北大公布了非通用语种投档线:文科639分,理科666分。

  当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也公布了该校提前批次录取

分数线,理科为629分,文科为609分。今天,人大、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和北交大将陆续公布录取分数线。

  部分提前批次录取线公布

  昨天晚上,北大公布了非通用语种投档线。北大招办主任刘明利表示,非通用语种录取原则是按分数和志愿顺序录取;专业志愿不调剂;英语口试成绩4分以上;个别专业在录取线上未录满可适当降分录取,录满为止;部分第一批同时报考北大的、高分同学转入一批专业录取。

  昨天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率先完成了今年提前批次小语种招生。今年该校提前批次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29分,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09分。据该校招办主任周波介绍,外经贸今年共录取了20名考生,分数全都在600分以上,其中理科最高分650分为日语专业;文科最高分646分为阿拉伯语。该校今年没有扩招。据了解,今明两天考生就可通过电话或上网查询

录取结果

  国际关系学院提前录取工作也于昨天开始,考生今天便可上学校网站查询个人

录取情况。招办负责人表示,今年国际关系学院共设9个录取专业,计划招生75名,但考分在重点线以上的报考考生多达1700余名,其中理科考生都在600分以上。“今年我们将严格按照招生计划进行录取。”据悉,国关今年录取线比去年要高,但高出多少,招办负责人表示要等最终录取完毕才能知道。

  两所港校参加提前录取

  今年首次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两所香港高校昨天也在紧张录取当中。据香港城市大学招生负责人卓燕介绍,在京录取分数线要等全部省市都录取完毕后一起公布,7月9日以后,考生就可根据考生号到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查询录取信息。她表示,今年该校将不在自己的校园网公布录取结果。(记者:杜丁 李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