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07高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7月9日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0:3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今日起,200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首先开始的是本科提前批,7月9日为一志愿录退,10日调剂录取。高招录取批次依次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于8月15日结束。

  考生可以到当地招生考试部门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也可以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网站或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其他渠道查询录取结果。考生若对录取结果有异议,应于8月20日以前向当地招生考试部门或直接向省教育考试院反映情况,逾期不予受理。 (记者:徐媛 实习生:邓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