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小语种录取:北外西语分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0: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昊)665+10分,这是北京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理科女生的录取分数线,在目前已结束录取的招收小语种专业高校中,这条分数线暂居首位。据了解,提前批次录取今日结束,部分高校已划定录取分数线。

  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其校园网中公布了今年在北京地区招生的小语种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据介绍,该校15个小语种专业共吸引了近900名考生报考,最终录取69人,扩招23人。所有专业录取分数线都高于本市一本调档线,除个别相对冷门的语种外,大多数语种的录取线都高于600分。今年该校录取分数线最高的是西班牙语理科女生,达到665+10分;录取分数线最低的为乌尔都语专业的理科女生,为537分。

  此外,

北京大学提前批次小语种专业录取线也已确定,文科639分、理科666分。中国人民大学确定提前批次录取
分数线
为文科614分,理科649分;对外经贸大学提前批次今年文科录取线为609分,理科录取线为629分。外交学院提前批次分数线为文科610分,理科644分。

  截止到昨晚,首次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的

录取分数线依旧披着神秘的面纱,据了解,两所学校的招生工作人员均未到北京现场录取,而是在香港通过网络进行远程录取。

  按照本市高招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明天本科一批将开始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