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07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果9日晚起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1:33   新闻晨报

  记者董川峰

  晨报讯 来自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消息,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结果今晚6点起可查询。

  今年秋季高考招生录取期间,市教育考试院将继续免费为考生开通录取结果网上查询服务。考生可于今天18点起查询提前批招生院校(专业)、艺术体育类本科院校(专业)录取情况以及复旦、交大两校自主选拔改革试验录取的名单。

  考生登录考试院网站后,在相应界面输入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号码即可查询到自己是否已被录取。网上录取结果查询只提供考生录取院校的信息,最终录取结果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今天18点起,168教育热线也将陆续开通2007年普通高校上海地区提前批、艺术体育类本科院校

录取结果,考生可拨打以下电话。各校声讯号为168623××(末尾两位为校名右边的数字),上海移动手机用户可直接拨打12590123输入学校编码即可查询。

  本市高校:

复旦大学01、上海交大02、同济大学03、华东师大04、华东理工05、东华大学06、复旦视觉07、上海海事09、上海理工10、上海杉达11、华东政法14、上海水产15、上海戏剧16、上海音乐18、上海大学19、交大医学20、应用技术22、上海师大23、工技大24、上海体育25、二军大26、上海政法27、上师天华28、海关学院29、上海商院36、建桥学院38、二工大45。

  外地院校录取电话:1686234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