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江苏高招录取开始 提前批院校投档线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1:34   南京晨报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提前批录取高校于7月7日晚开始投档,目前大多数院校投档线已初见分晓。提前批院校共计划招生26053人,其中本科计划25144人,专科计划909人。普通类平行志愿投档情况显示,大部分院校可顺利完成招生计划,少部分院校还需参加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录取。

  军事类

  军事院校中,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指挥类616分、非指挥类629分(女生635分);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指挥类599分、非指挥类608分(女生620分);解放军理工大学指挥类609分、非指挥类625分(女生637分);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指挥类610分、非指挥类615分(女生632分),解放军炮兵学院指挥类597分、非指挥类617分;南京政治学院男生609分(女生628分)。

  招收国防生院校中,南京大学622分,

东南大学611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602分(女生630分),河海大学597分(女生613分),南京邮电大学593分(女生612分),江苏科技大学592分(女生608分),华东理工大学592分,厦门大学598分。

  招收无军籍学员的军事院校中,第二军医大学男生617分、女生646分,第四军医大学男生607分、女生638分。

  公安、政法院校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男生592分、女生592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男生559分、女生567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男生571分、女生590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男生560分、女生577分,江苏警官学院男生584分、女生608分。

  体艺类

  体育类院校今年实行了平行志愿的录取办法。在平行志愿投档后,体育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48所院校中预计有30余所院校可录取满额。其中南京师范大学男生526分、女生529分;南京体育学院男生483分、女生477分;苏州大学男生517分、女生517分;南通大学男生492分、女生493分;华东师范大学男生544分、女生562分;上海师范大学男生519分、女生527分。

  今年我省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共分3个小批,目前正进行第1小批的投挡录取工作。该批次录取院校为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清华大学等5所院校以及“211工程”院校使用专业校考成绩录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该批次的投档按相关规定,向院校提供考生信息,由院校根据本校要求进行录取。

  其他类

  师范类院校中,南京师范大学603分,南京晓庄学院571分,江苏大学572分,苏州科技学院561分,常熟理工学院559分,南通大学564分,徐州师范大学569分,华东师范大学619分,首都师范大学615分,东北师范大学601分,华中师范大学607分,陕西师范大学603分。

  航海类院校中,上海水产大学男生571分、女生570分,上海海事大学男生579分、女生593分,浙江海洋大学568分,集美大学570分。

  其他院校中,外交学院651分,香港中文大学(代码9102)676分,香港城市大学649分,香港中文大学(代码9152)655分。

  明天公布征求志愿计划

  7月10日,省教育考试院将通知各市、县(市、区)招办本批次普通类未被录取的考生名单,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需录取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考生的普通类院校名单及招生计划。7月11日(8:30-15:00),符合本批次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1 多所院校投档线超过600分

  国防生生源明显好于往年

  昨天上午,高校国防生投档率先完成。从各高校反馈的信息来看,今年国防生生源明显好于往年。据分析,家长不愿送孩子到部队吃苦的心态,已开始转变。南大、东大、南航、南理等校,投档线超过了600分。各校均表示,今年国防生不仅数量上充足,质量也相当不错。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办辅连生说,从前两年情况看,南信工的国防生在提前批平行志愿招生总是线上生源不足,不得不到征求志愿录取,有时征求志愿也招不满,只好将其计划转到本一。但今年情况却大为改观,线上生源非常充足。辅连生分析,这是由多方面因素造成。一方面部队的待遇提高了,特别是国防奖学金金额今年又上浮了几千元,这对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富裕的家庭是很具诱惑力的,而目前就业形势紧张的情况下,部队的工作稳定性也独具优势。另一方面,也和空军加大宣传有关,使得南信工的空军国防生生源暴好。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