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07高考缺额院校投档:169名考生进33所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2:31   大江网
江西07高考缺额院校投档:169名考生进33所院校
江西提前本科缺额院校投档生源情况一 吴跃军/图
江西07高考缺额院校投档:169名考生进33所院校
江西提前本科缺额院校投档生源情况二 吴跃军/图

  大江网讯 提前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生源投档工作于7月8日进行,截止当日12时30分,有33所缺额院校投出考生档案169 ,其中文科缺额院校5所,投出6人,理科缺额院校28所,投出163人。

  部分缺额院校经过网上填报志愿之后生源十分充足,投档分数较高的院校有:西安交通大学(国防生)理科:613分,湖南大学(国防生)理科:602分,南京信息工程(国防生)理科:590分。

  江西省高招办有关负责人称,网上填报的缺额志愿,其投档的程序及要求和第一、第二志愿是完全相同的,根据考生填报的缺额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队,按照缺额计划数的1:1投档,由高校进行择优录取。对于未满额院校将由江西省高招办组织合格生源,确保完成招生计划。

  提前本科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7月10日将开始进行第一批本科院校投档录取工作。(记者:吴跃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