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07高考扩招取得进展 20所院校增加计划67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3:45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7月7日,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为了让更多考生获得升学深造的机会,省高招办向外省二本以上高校发出了向江西增加投放预留计划的函。目前,此项工作取得进展,已有20所外省院校在赣增加预留招生计划67名。

  据统计,在增加的67名预留招生计划中,文史理工类计划21名,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7名(含自主招生3名),清华大学1名,华东师范大学1名,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单独招生12名;艺术类计划46名,分别来自16所外省院校,扩招较多的院校有:东华大学9名,佳木斯大学8名,重庆文理学院7名。

  省高招办负责人表示,我省争取到的67名扩招计划,全部在第一志愿已出档考生范围内录取。(记者:李文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