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07年高考录取开始 8月20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3:59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7日讯 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个批次即提前录取院校的录取工作于今日正式开始,这也标志着我省2007年高考录取工作全面启动。据悉,提前录取院校包括本科提前录取的部分普通高校、军队(国防生)院校、公安院校、司法院校及民航、空军招飞院校,共计85所院校,共计划招生1519人。《生活报》将于9日起陆续刊登各院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及考生录取结果,敬请考生和家长关注。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远程网上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我省招考部门更新换代了一些重要设施设备,并升级改造系统技术安全指标,对有关录取数据进行了准确无误地校验和检测。省招考办及省内各院校录取点已全部进行录取工作岗前教育培训,各地招考办和各院校都已启动了现场、电话及网上咨询等形式的服务。省纪检监察部门则派专人组成督查小组于5日进驻省招考办录取点,对全省各录取点的录取工作实施全过程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同时,全省特聘45名省级监督员还将随时进入各录取点实施监督,以确保我省整个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规范有序安全。

  据悉,提前批次36所艺术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结束,一批艺术本科院校将于7月9日开始录取。提前录取院校补报志愿将于7月9日进行,本科一批院校将于7月10日开始录取。整个录取工作将分6个录取批次至8月20日结束。(本报记者:丁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