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07年免费师范生录取线将大幅度高于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4:35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7日讯 记者今日从我省招考部门获悉,从我省高考考生的报考情况看,今年首次在我省提前录取院校中招收免费教育师范生的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四所高校中,其线上志愿生源数都十分充足。据悉,今年这4所高校的录取分数线都将大幅度高于去年。

  我省招考部门强调,按照规定,今年凡被录取为免费教育师范生的考生,在入学前必须与招生院校及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签定协议。招生院校在寄发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寄发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院校盖章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录取为免费教育师范生的考生,需持录取通知书和经本人签字(未满18周岁者须同时由监护人签字)、部属师范大学和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签字、盖章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按学校规定时间及要求报到入学。(本报记者:丁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