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本科提前录取顺利进行 共投档469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5:14   今晨6点

  本科提前批中的普通院校和军事、公安院校投档于7日顺利进行。至此本科提前批全部投档,共投出4693人,比去年多659人。其中文科投出590人,比去年多67人;理科投出4103人,比去年多592人。

  按照高考录取工作安排,7日进行本科提前批中的普通院校和军事、公安院校投档,报考此类学校的考生需进行政审和面试,在政审、面试合格的考生中按学校招生计划的1:1.2投档,投档最低分数线分别限定在本科一批线和军检线范围内。记者 李凤 实习生 韩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