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07年高考本一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8:18   都市消费晨报

  2007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零批次本科的录取工作已于上周六结束,为期6天的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从7月10日起开始,7月15日结束。参加本科一批次的汉语言院校总计划在疆录取考生1万余人。

  本科一批次录取开始后,一些在我区结束录取工作的院校就将开始邮寄录取通知书。自治区招办提醒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如果不能确认其真伪,最好到当地招办的高考接待站或登录新疆教育信息网、新疆招生网进行核实。(记者:王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