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所院校专科增招10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33   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新增专科招生计划名单,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和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3所院校共计增加招生计划1050人。其中,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和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为新增招生院校。

  3所院校中,文科招生数最多的为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社会工作等4个专业共招收261名文史类考生,以上专业同时兼招理科生29名。理工类增加专科计划最多的院校为北京理工大学,9个专业共增加计划350人。此外,该校法律事务、英语教育、公共事务管理3个专业招收100名文史类考生。

  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为民办高职院校,计算机应用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企业管理、旅游英语、文秘等5个专业文理兼招,其中文科招生130人,理科招生17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