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在沪录免费师范生52人 录取线超一本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0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姜澎)华东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今年的录取分数线超过一本线,为历年最高。

  今年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免费师范生文科最高分为527,最低分506,共录取17人;理科最高分为538,最低分为511,录取27人;体育教育录取8人。由于同分现象,最终录取名额超过了原先计划的50人,共录取免费师范生52人。

  据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周鸿介绍,上海今年报考免费师范教育的学生非常踊跃,报考该校免费师范教育且上本科一本线的学生有近千名。最低录取分数线超过重点线的分值,是近年来最高的。其中,文科最低分数超过重点线41分,理科超过50分。录取通知书将于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后寄出,通知书中还包括一式四份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

  华东师大校长助理任友群认为,免费师范生作为国家战略,今年在华东师大试行,从上海地区

录取情况来看,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支持,吸引了一部分优秀考生。同时,这一现象也说明目前教师需求日益紧迫,因而造成师范专业受到追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