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本录取开始 19日发第一批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15   新闻晨报

  -7月16日下午1:00起至17日下午1:00止线上未录取考生补填志愿

    -7月18日结束一本院校网上录取

    -7月19日院校发第一批录取通知书

  晨报讯 2007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院校的网上录取工作今天正式开始,共有114所高校参加录取工作,共计划招生18044人,其中文史类招生3751人,理工类招生14293人;其中外地招生计划2329人。今天同时还公布重点本科院校文理一志愿生源情况,考生可以据此大致推算各一本院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

  根据时间表,7月16日下午1:00起至17日下午1:00止第一批线上未录取考生通过“168”声讯电话补填志愿。7月18日结束第一批本科院校网上录取,7月19日招生院校发第一批招生院校录取通知书。

  今年秋季

高考招生录取期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继续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免费为考生开通
录取结果
网上查询服务。考生可在任一能够登录互联网的电脑上查询录取结果,也可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统一文化考试报名所在的区县高招办进行查询(具体事宜请咨询有关区县高招办)。录取结果查询只提供考生录取院校的信息,最终录取结果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作者: □记者董川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