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校招收35名湖北学子 考生不再参加统招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23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邵娟 通讯员巩平报道:昨日,省招办公布,截至7日,共有7所香港高校在鄂招收35名考生。按照教育部的规定,这些被香港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今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录取,省招办不按考生填报的志愿投档。

  在这些录取的考生中,香港大学7人,香港教育学院7人,香港科技大学3人,香港浸会大学3人,香港理工大学12人,香港树仁大学2人,岭南大学1人。

  今年,香港地区共有12所高校在湖北招生,它们分别是: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岭南大学、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演艺学院、香港树仁大学、珠海学院。除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实行网上招生外,其他10所高校实行单独自主招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