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07年高考10日起录取 四种途径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51   都市时报

  云南省高考录取工作今日开始,首先将完成提前批次高校录取。预计提前批次将在14日结束,另提前批次不安排补报志愿。

  今年提前批次录取的院校包括招收军校生、国防生的高校、公安警官院校,外语类高校、六所部属师范大学以及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高校,报有提前批次志愿的学生,可以留意自己是否被录取,一旦被录取提档,将不再参加下一批次的录取。

  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将开始第一批本科院校(重点院校)的录取,同批次还将开始省外本科体育和艺术院校的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23日。如果已经上重点线,但在7月16日至7月23日期间未获录取,就要通过志愿补报再次获得一本录取机会。一本志愿补报开始时间预计为7月21日。

  据悉,可以通过四种途径查获自己是否被录取,一是向所报高校查询,包括通过学校网站查询、电话询问等方式;二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三是通过收到录取通知书确认自己被录取;四是根据省招考

高考录取一日一报的情况来判断
录取情况

  据省招办通报,今年将继续通过高考录取每日一报的方式,公布结束录取的高校的最低录取

分数线,如果考生有志愿,分数又高于最低分数线,就可能被录取,如果有志愿但低于分数线,就说明没戏。

  重点本科录取结束后,将开始第二批本科录取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日,志愿补报开始时间预计为7月29日。

  第三批本科录取院校、体育和艺术高等院校(专科)、省外认可云南省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成绩的专科院校,录取时间为8月3日至8月7日,志愿补报开始时间预计为8月6日。

  第一批专科录取学校录取时间为8月9日至8月15日,志愿补报开始时间预计为8月13日。

  第二批专科录取学校录取时间:8月17日至8月20日,志愿补报开始时间预计为8月20日。

  招收高中毕业生的中等专业学校录取时间为8月24日至8月25日。 (杨理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