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高校提前放榜 山东烟台6名考生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1:55   烟台晚报

  7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外公布了2007高考被香港高校录取的学生名单:共有22名考生被录取,其中,我市考生上榜人数最多,独占6名,我市高考文理科状元均不在其中。

  在被港校录取的学生中,香港大学录取5人,香港科技大学录取4人,香港理工大学录取1人,香港浸会大学录取6人,香港岭南大学录取2人,香港教育学院录取2人,香港树仁大学录取2人。

  从被录取的22名学生来看,烟台有6人。其中,袁小荃、蒋晨被香港大学录取,王大伟、韩煜、毛茂被香港科技大学录取,杨鸿飞被香港浸会大学录取。今年,我市高考状元没有报考港校。其中,文科状元李晨晨和理科原始分第一名孙守坤选择了北京大学,而理科总分第一名何昕则选择了清华大学。

  考生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s.gov.cn/)查询。据介绍,凡被以上香港高校录取并经本人确认就读的考生,不再参加内地高校统一录取,我省招生部门也不再向其他高校投放他们的档案。 (穆静 得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