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07年高考本科一表录取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2:05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高考录取首次网上补报志愿工作昨天进行。在历时两天的提前批录取结束后,因线上志愿生源不足,尚有部分剩余计划,黑龙江省首次对考生进行网上补报志愿。本科一表录取工作今天全面开始。

  按规定,首次补报志愿中,凡高考成绩在黑龙江省本科一批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67分,理科588分,包括政策加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黑龙江大学(0008)、宁波大学(0010)中一个志愿。凡参加军队(国防生)院校面试、体检合格或参加公安、司法院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合格,高考成绩在黑龙江省本科一批或二批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67分或499分,理科588分或526分,包括政策加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附表内院校中一个志愿。

  据悉,本科一表录取工作今天全面开始,国家部委直属高校、“211”工程等本科院校录取工作预计16日结束。本科一批艺术院校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12日;本科一批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13日至15日。

  招考部门提醒考生,凡高考成绩未达到各批次补报志愿

分数线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
录取结果
的考生,将被拒绝补报志愿;凡在“龙招港”上查询到“预录取”、“院校在阅”结果,而被拒绝补报的考生,均为即将被录取,院校不再退档,只待办理录取手续,请等候查询录取结果。(记者:杨晓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