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2007年高招普通类录取本科A段13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4:35   沈阳晚报
辽宁省2007年高招普通类录取本科A段13日开始
等待录取的日子也需要沉着冷静(资料图片)

  2007年高考艺术类一批A段本科已经录取结束,其他批次录取刚开始。7月9日,记者从招考部门获悉,普通类高校第一批录取本科A段将于本月13日开始,比去年晚了一天。

  艺术类二批次即将开录

  “

高考录取艺术类不是最先开始吗?咋还没录到我家孩子?”很多家长致电本报询问艺术类考生
录取情况
。家长请不用紧张,因为今年艺术类录取首次分“A”、“B”两段,艺术类一批B段9日才开始录取。

  记者了解到,今年艺术类第一批本科A段7月7日开始录取,到8日结束。艺术类本科一批B段9日至11日录取。艺术类二批本科,录取时间7月12日至13日。艺术类专科,录取时间8月1日至3日。

  普通类“一批”13日开录

  随即开始录取的是普通类考生。本月13日,本科一批A段开始录取。

  据了解,去年高考普通类录取7月12日开始。今年,普通类提前录取本科7月9日到11日;提前录取专科7月10日至12日。第一批录取本科A段从7月13日开始,到15日结束;一批B段的录取从7月16日开始,到19日结束;第二批本科录取从7月20日开始,到27日结束;第三批本科录取从7月28日开始,到8月3日结束;

专科录取时间从8月4日到12日。

  “二批本”7月26日补录

  继2006年首次取消三批本科和专科(高职)院校“服从志愿”后,今年二批本科院校将不再设置服从志愿,即将平行参考志愿后的“无条件服从志愿”栏取消,并实行二次补报(二批本科志愿)、二次录取的办法。

  省招考办表示,如果部分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其剩余计划将在相应批次录取结束后立即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重新填报志愿。仍未完成招生计划,可适当降低分数按考生志愿录取。据了解,“二批本”预计在7月25日公布剩余招生计划,7月26日下午补充录取;“三本”将在8月1日公布剩余计划,8月2日补充录取;专科预计8月9日填报补充志愿,8月11日至12日进行补充录取。(本报记者:丁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