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7高考招生提前批首轮投档于7月10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16   东南快报

  昨日,高招提前批首轮投档已经结束,多所提前批招生的高校已经进行了首轮投档,并确定了招生投档线。

  据了解,今年清华大学在我省的国防生高考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最低录取分为654分。考生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须知等将于近日送达考生手中。

  厦门大学在福建省提前批录取的专业分为基地班普通专业类和国防生。其中,基地班文史类的投档线高出省定本一投档线31分,理工类的投档线高出本一线57分;国防生最低录取分则为565分。

  集美大学在我省提前批招生包括师范类、航海类、国防生、体育类和艺术类。其中,师范类、文史类投档线为548分,理工类则为520分。航海类投档线高出本二线45分,国防生则高出本二线38分。

  据悉,今天,部分高校的

录取结果就已经可以查询了。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厅网站www.fjedu.gov.cn或者
福建
招考在线(www.fjzs.com.cn/)查询录取结果,录取结果将随时更新,敬请考生留意。(记者:齐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