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7年高考4所公安专科院校面试方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25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省高招办了解到,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福建警官职业学院等4所公安(司法)类专科院校的体检面试方案确定。考生可到当地招生办查询具体名单。

  除通知的名单外,成绩达到本科三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考生也可自行参加上述院校的招生体检和面试。

  据悉,福建警官职业学院面试时间为7月15日—7月17日,每天8:30—17:30;面试地点在福建警官职业学院。

  其他三所学校的面试时间为7月16日—7月17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面试地点:

福建警察学院。

  此外,上海海关学院专科专业面试时间:8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面试地点:福州海关,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记者:齐榕 实习生:陈燕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