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各高校2007年高考招生录取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41   南京晨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有艺术设计和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两个专业按省统考成绩录取,计划共招18个。两个专业统一投档,投档线为780分,进档学生不退档,其中10个学生录取在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8个学生录取在艺术设计专业。今年录取最高分为843分,800分以上的有4人,790-800分的有7人。

  南京林业大学:按1:1.05投档,投档线762分,需要退档6人。今年最高分813分。今年较热的专业有环境艺术设计、城市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

  

东南大学:今年计划招收艺术类考生40人,按1:1.05投档,投档线805分,按照省统考专业分数加高考分数的总分进行录取,最高分为898分,录取的艺术类学生将分在工业设计、动画、美术学三个专业学习。

  南京理工大学:投档线为774分,按1:1.1投档,今年计划招收艺术类考生10人,多出来的一名学生会被退档。这10名艺术类考生将在艺术设计专业进行学习。录取线在778分左右,录取的最高分为832分。

  南京农业大学:美术类计划招收30人,音乐类计划招收15人。学校按1:1.1投档,美术类的投档线为728分,录取线为731分;音乐类按专业课成绩录取,投档线为284分,录取线为286分。美术类录取的最高分达到800多分。

  南京师范大学:投档线为784分,按1:1.1投档,多出来的学生会被退档,录取线为786分。美术类计划招收73人,将被分在三个专业学习。艺术设计专业录取线为791分,动画专业录取线为797分,美术教育专业录取线为786分。音乐类计划招收60人,分在两个专业学习。音乐教育专业按专业课成绩招生,录取线为319分,音乐理论专业考生进档以后,按文化分录取,录取线为475分。今年美术类录取的最高分为832分,800多分的考生在33人左右。

  南京工业大学:计划招收艺术类考生62人,这些学生将分在工业设计和艺术设计两个专业学习。按1:1投档,只要进档就不退档,投档线743分也就成了录取线。

  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和动画专业招生计划分别为40人和10人。录取已结束,录取

分数线均为737分(文化分 专业分),录取的最高分为799分。

  江苏教育学院:音乐学(音乐教育)、美术学(美术教育)两个专业,都是师范类的,招生计划均为30人。音乐学的录取线为297分(专业分),最高分为311分(专业分);美术学的录取线为701分(文化分 专业分),最高分为747分(文化分 专业分)。

  金陵科技学院:动画/服装设计与工程录取线704分,艺术设计录取线709分,最高分762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