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和清华大学表示 上线考生基本不退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44   新京报

北大和清华大学表示上线考生基本不退档
提档线

  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表示,凡是进入线的北京考生,原则上不退档。由于目前录取工作尚未结束,尚不确定最终会增加多少在京生源名额。

  人大昨日(10日)也确定了投档分数线,其中文科610分,理科642分,学校也会适当增加在京招生名额。北师大的最终录取线为文科588分,理科623分,并已依据此分数线在京增加了少量录取名额。

  中国农业大学表示,今日将公布录取线,“可能不会增加在京招生名额”。而中国政法大学的最终录取

分数线为文科581分,理科608分。由于录取线上有多名考生,便增加了4名在京招生名额,1名文科和3名理科录取名额,“实际在京录取98名文科生和51名理科生”。

  -相关新闻

  北京高招提前批次录取1814人

  比计划增加171人;文科录取587人,理科录取1227人

  97所院校9日完成了提前批次的招生,今年北京市高招提前批次共增加招生计划171人,最终有1814名考生被提前录取。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日(10日)公布了提前批次的

录取情况,其中文科实际录取587人,理科实际录取1227人,文、理的实际录取人数分别比计划招生人数增加了69人和102人。

  据介绍,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包括军事、公安、武警部队院校,体育类院校以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等97所院校。其中,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的生源较好;在公安、武警院校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生源较好;部队院校的招生与往年相比总体稳定。

  另外,北大、人大、北外等七个学校的小语种专业提前招生录取人数也比计划增加了59人,实际录取318人。

  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今年首次在提前批次录取,生源情况很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