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考“二本”生源情况17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晚,省招考中心公布了今年第一批本科院校生源分布情况,生源情况对高考考生有重要参考价值。根据省招考中心的安排,第二批本科院校生源分布情况预计将于7月17日21时前公布,本报将于7月18日刊登。

  根据省招生考试中心制定的宣传工作方案,各批次生源情况公布时间依次是:1、7月10日21时前公布第一批本科院校生源情况;2、7月17日21时前公布第二批本科院校生源情况;3、7月25日公布第三批本科院校生源情况。(记者:申红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