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招首日:162名考生被录取免费师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5:19   银川新闻网

  晚报讯(记者 王莉萍) 7月10日是我区2007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第一天,当天,高校招生工作一切进展顺利。

  7月10日~14日进行的是提前录取院校或专业。

  记者在招生录取现场看到,大门口有部队战士在站岗,而在录取点里,负责录检的老师正在忙活着手头的录取工作。自治区民委、自治区纪检委及监察厅的同志也在现场监督录取工作。

  我区今年仍然实行根据院校招生计划、以院校为主的招生录取原则,宁夏教育考试院也是根据学校的《招生简章》来监督整个录取过程。据介绍,在招生工作的首日,一切进展顺利,所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区今年仍然按照120%%的比例进行投档,作为提前批次,也是一个小轮回,它包括美术、音乐、体育、外语、军事、公安、免费师范生等相关专业。截至昨天下午记者发稿时,已经有162名考生被录取,其中报考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免费师范教育专业的考生生源不错。此外,在提前批次的录取首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率先完成了文理两科的录取工作,其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录取考生共36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