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07高考普通高校重点批次7月10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5:32   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主任韩春玺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07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零批次录取工作于7月5日正式开始,7月9日已圆满结束,本科零批次今年我区共录取3633名考生;7月10日正式开始了本科一批次的录取,按计划将录取17725名各族考生。

  本科零批次录取情况是:汉语言共录取考生2806名,其中文史类考生238名,理工类考生1035名,体育类考生382名,艺术类考生1151名;民语言(含蒙语言)录取考生688名,其中文史类45名,理工类56名,体育类160名,艺术类427名。本批次民考汉共录取考生139名。

  韩春玺说,从今年本科零批次

录取情况看,军警类和其他特殊类型如国际关系学院等生源充足,分数较高,生源质量较好,各学校招生录取行为规范,比较顺利地完成了招生录取任务。

  本科一批次招生计划为:汉语言在疆招生院校数257所,计划招生数9978名。其中,文史类在疆招生院校数104所,计划招生数2027名;理工类在疆招生院校数153所,计划招生数7951名。

  本科一批次民语言在疆招生院校数87所,计划招生数3539名。其中,文史类在疆招生院校数36所,计划招生数1137名;理工类在疆招生院校数51所,计划招生数2402名。另有实验班民语言计划30名。

  本科一批次民考汉在疆招生院校数109所,计划招生数1287名。其中文史类在疆招生院校数34所,计划招生数373名;理工类在疆招生院校数75所,计划招生数914名。另有实验班民考汉计划379名。

  本科一批次蒙语言在疆招生院校数4所,计划招生数110名。均招收文史类考生。(记者:郭复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