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招已录取6700余人 今日可查询录取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53   华商晨报

  今天,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今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7日正式开始,开局平稳顺利。从7月7日至11日16时,经过五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我省已有6739人被335所高校录取。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录取结果信息,录取信息查询系统将于7月12日12时开通。

  据悉,目前,体育类第一批本科普通高校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28所高校共在我省录取新生302人;同时,在我省招生的297所艺术类第一批本科普通高校中,已有190所录取结束,共在我省录取新生4224人;在我省招生的162所普通类提前录取本科普通高校中,有109所录取结束,共在我省录取新生1591人。另外,招收中职升高职本科生的8所院校中的6所院校也已结束录取工作,共在我省录取新生590人。

  另悉,按教育部有关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录取通知书由录取院校寄送考生。7月12日12时,考生可自愿通过下列方式查询

录取信息

  1.语音信箱查询:

  网通固定电话和

小灵通用户,可拨打16898168查询录取结果信息;

  中国电信与铁通用户可拨打16816789查询录取结果信息;

  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159、134-139)可拨打961388查询录取结果信息;

  

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130-133)可拨打96310066查询录取结果信息。

  2.互联网查询:

  登陆"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中的查询中心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