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科提前批录取基本结束 543名考生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59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7月11日消息: 截至今日下午6时许,我省本科提前批共有543名考生被录取。目前,还有207名考生档案“院校在阅”,该批次录取工作明日将基本结束。

  记者今日从省考试局获悉,我省本科提前批计划招生667人,目前已追加招生计划95人,截至今日下午6时许,共有543名考生被录取。其中,文史类132人、理工类275人、艺术类134人、体育类2人。此外,该批次还有207名考生档案正处于“院校在阅”状态(文史类6人、理工类105人、艺术类96人),等待高校录取或调剂。

  据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部分学校缺档,还需要从其他志愿里调剂,所以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明日才基本结束。不过,不排除个别学校调剂时间长一些,但这不影响考生填报其他批次的志愿。

  作者: 周元 陈成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