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录取进行三天每天百人电话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1: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戴宇)高考录取开始三天来,设在田家炳中学的信访组,每天都要接到100多个咨询电话。学校录取分数线、录取流程等问题是家长和考生最关心的。

  记者昨日下午在信访组看到,五六名家长和考生正在信访台前向老师咨询录取政策和信息,两部电话也一直没有闲着。三天来,除咨询电话外,还有20多名家长到信访组现场了解情况。

  信访组工作人员介绍,录取分数线只有等各高校录取结束后才能知道,请家长和考生不要太心急。工作人员提醒说,考生可以通过重庆招考信息网、重庆电视台《招考情报》栏目了解录取信息。

  另外,北大清华提前批次的录取计划已经完成,两校在渝的定向生录取线也已出炉。记者从两校的招生网站上获悉,

北京大学在重庆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定向生录取
分数线
为理科656分,
清华大学
在重庆提前批定向的最低录取分为658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