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清华公布在鲁录取线 三高校确定投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4:28   烟台晚报

  记者昨天获悉,北大、清华等五所高校公布了今年的招生录取投档线。

  其中,北大非通用语种投档线:文科639分,理科666分;清华大学在山东的国防生最低录取分数线是664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提前批次录取分数线:理科629分,文科609分。在我省投放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的两所部属师范院校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也公布了今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华中师范大学今年在我省招收免费师范生45名,文史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21分,理工类最低录取分数线605分;陕西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文理科招生分数也相对较高,其中文史类考生录取最低612分,理工类考生录取最低592分。今年,陕西师范大学共在我省招收免费师范生20名。 (得玲 穆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