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免费师范生四川理科线超重点线59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7: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华东师范大学在川本科提前批招收免费师范生的录取工作昨日全部结束。记者获悉,免费师范生在川的录取分数线文史类和理工类均为592分,在川理科录取线高出我省重点线59分。此外,华中师大也公布了免费师范生在川的理科投档线为574分,高出我省重点线41分。

  在川招生的教育部5所直属师范大学计划招994名师范生,其中文科397名,理科507名,艺体类90名。据省教育考试院统计,第一志愿报考该5所院校免费师范生的考生为3884人,其中文科1351人,理科2533人;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共2747人,超出计划数(不含艺体类)1843人,其中文科854人,超出计划457人;理科1893人,超出计划数1386人。

  另悉,今年清华大学在川的提前批定向生

高考录取工作也已结束,提前批定向生的最低录取分为657分。
北京大学
在川招收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定向生录取
分数线
理科为656分。(记者:郑钰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