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本科提前批院校一志愿生源情况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8:55   石狮日报

  本报讯2007年福建普通高招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提前批从10日开始投档,预计本科提前批将于7月15日结束录取。昨天省高招办公布了提前批第一志愿生源情况统计数据。

  高分考生热捧港校

  在今年高招录取中,港校热真实地表现出来。今年香港城市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首次列入提前批录取。虽然招收人数不多,但吸引了我省一大批高分考生。其中香港城市大学文史类计划招收3人,605分以上一志愿报考6人;理工类计划招收4人,602分以上一志愿报考达108人。香港中文大学文史类计划招收3人,615分以上一志愿报考13人;理工类计划招收5人,602分以上一志愿报考达156人。

  部属师范校受欢迎

  今年允许招收免费师范生的部属师范高校受到我省考生的欢迎,首轮投档就以高分完成录取任务。

北京师范大学文史类计划招收42人,595分以上一志愿报考111人;理工类计划招收73人,602分以上一志愿报考407人。东北师范大学文史类计划招收11人,565分以上一志愿报考38人;理工类计划招收17人,572分以上一志愿报考22人。华东师范大学文史类计划招收9人,585分以上一志愿报考19人;理工类计划招收9人,602分以上一志愿报考71人。

  省内老牌名校炙手可热

  省内的厦门大学高分考生严重扎堆。据统计,厦门大学理工类计划招收140人,602分以上一志愿报考达726人;在理工类本一线上(562分),一志愿报考厦门大学的考生达1820人,录取比率约为7%%。厦门大学文史类计划招收35人,595分以上一志愿报考52人。福州大学理工类计划招收55人,582分以上一志愿报考73人。(记者:许小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