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公安类专科提前批面试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1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省高招办昨(11日)公布了公安(司法)类院校专科提前批面试的具体分数线:福建警官职业学院理工319、文史350;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理工363、文史434;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理工319、文史350;铁道警官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理工319、文史350。这些院校的面试时间集中在7月15日~17日三天,请填报了相关志愿的考生注意到各地招办查询相关事项,以免耽误面试体测。

  体育本科批次省外院校遇冷

  省高招办昨天还公布了体育本科批次的征求志愿计划。与省内院校早早完成招生计划不同的是,大部分的省外院校需要通过征求志愿方能完成招生计划。在闽招生的27所院校中有16所院校(占六成)出现计划空缺,计划数累计达到72个。

  这些院校已于昨日全部征求志愿,预计会在今明两天录取完毕。随着体育类本科批次的招生进入尾声,院校间的招生形势也各有不同,省内院校大都生源充足,只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尚有34名计划在昨日征求志愿,而省外尤其是西部和二线城市的一些院校生源不饱和,未能在首轮录取中完成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