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源火爆 港校师范院校在海南生源足录取分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32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7月12日消息: 据了解,今年首次进入本科提前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生源十分火爆,高分考生报考较多。这两所学校今年文理科所录取的考生成绩都在778分以上,高于往年的录取平均分数。其中,海口一中的谢旖旎以理工类860分的成绩,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

  此外,首次在本科提前批招收免费师范生的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的生源状况也十分喜人。由于这些学校不仅可免费入学,而且都是国家培养教师的一流名校。所以,不仅寒门学子报考踊跃,家庭经济状况尚可的考生报考的也较多,还有不少高分考生报考。

  由于我省考生生源好,北京师大和陕西师大又给我省增加了32个计划。其中,北京师大在完成6个招生计划后追加了4个计划,陕西师大在完成了17个招生计划后又增加了28个计划。

  在本批录取的过程中,陕西师大、北京师大、海军工程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科技学院、香港城市大学等33所学校共在我省增加计划126个。

  作者: 周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