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华大学在北京扩招62人 扩招比例近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0:38   新京报

  扩招比例近20%,中国农业大学在京增加10余招生名额

  本报讯(记者 郭少峰)清华大学在京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今年该校在京共增加了62个招生名额。根据此前公布的生源地计划,其计划在京招收320人左右。这样,清华今年在京扩招比例将近20%.而此前已经结束的北大在京扩招比例则超过了50%.

  昨日,清华大学有关负责人透露,该校今年在京提档线是最终的录取分数线,即理科调档线为652分,文科为624分。清华今年在京的理科志愿满足率为97%,文科志愿满足率为98%.

  中国农业大学在京也增加了10多个招生名额。但据该校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这10多个招生名额将用于招收高分二志愿者。以理科为主的农大今年在京最终录取

分数线为561分,录取最高分为671分。

  另据北京外国语大学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今年在京的文科录取线为588分,其中最高分为637分,平均分为609分;理科录取线为603分,最高分为672分,平均分为628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