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扩招两成 北师大免费师范生报考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0:48   北京日报

  7月11日,北京大学在京录取结束。该校今年录取的文理最高分均超过700分,有关负责人透露,该校今年在京录取扩招20%。北京语言大学11日也结束了录取,该校今年文理各扩招1人。此外,清华大学等高校也均因生源质量好而适当扩招。

  北大今年在京的招生计划约为300人,最终扩招20%,其中包含自主招生、艺术和体育特长生、小语种等专业的录取。北大文科理科最终录取分数线与该校的提档线相同,为理科661分,文科621分,这意味着凡是提档线上考生如没有特殊原因均未退档。据了解,今年该校在京录取的文科最高分为705,理科最高分为729,学生专业志愿满足率均超过98%。此外,北京语言大学11日也最终确定了录取分数线,文科为567分,理科为599分,该校文科汉语言文学专业和理科会计专业各扩招1人,北航扩招后,也确定了录取分数线,文科为572分,理科为618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昨日确定录取线,与该校提档线相同。文科529分、理科539分。

  

北京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作为本市惟一一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该校今年开始施行的免费师范生招生情况火爆,该校免费师范生专业今年在中西部十余个省份计划招生400余人,多个省份报考人数成倍超过招生计划,生源质量很好。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在新生入学后,还将从非师范专业学生中择优选拔600人进入师范专业,生源质量将近一步提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