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华661北大666 贵州部分一本院校投档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0:57   贵州商报

  昨日,省招生考试中心继续公布了部分“一本”高校的录取结果,这些高校仍然是第一志愿录满。其中,包括清华、北大、南开、复旦、浙大以及南京大学等名牌大学,其最低录取分数无论是理工类还是文史类均在600分以上。

  理工类中,清华大学的招生计划是35个,计划数不算少,但是录取分数仍然很高,最高录取分数达到714分,最低录取分数为661分。紧随其后的是浙江大学,该校今年在我省计划招收25名理工类考生,最高录取分数为686分,最低录取分数为651分。复旦大学的录取分数也很高,该校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为14个,最高录取分数为680分,最低录取分数为649分。

  文史类中,

北京大学的录取分数最高,该校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为11个,最高录取分数达到703分,最低录取分数为666分。另外,财经、金融类高校以及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高校录取分数也相对较高。(记者:吕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