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07高考生未见录取通知书可拨打11185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3:34   新疆都市报

  继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顺利送到考生手中后,越来越多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将从全国各地送至乌鲁木齐市邮政局,邮政部门提醒考生注意查收。

  7月1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邮政局了解到,根据以往经验,从即日开始,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份数会越来越多,并将在7月底8月初达到一个高峰期,最多的时候一天可以送达上百份。

  邮政部门提醒,这段时间考生家中最好留人,邮政部门会在第一时间将通知书送到考生家中。如果考生已经在学校确认自己被录取却迟迟不见通知书,可以先在录取学校查询到自己通知书特快专递的号码,通过拨打电话11185查询。(记者:宋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