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省07年高考生可上网查询是否被高校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3:42   泉州晚报

  本报讯 考生如何在第一时间了解自己是否被高校录取的信息?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昨日介绍,考生可通过两个渠道获取信息。

  据了解,在每个批次录取结束后,省高招办和各高校都会及时向社会公开招生录取结果,在网上公布被录取考生的名单。考生可通过两个渠道尽早知道各批次的录取情况和自己是否被高校录取,一是直接登陆自己所填报院校网站查询,也可打电话向高校查询;二是登陆福建招考在线网站查询(网址:www.fjzs.com.cn)。

  今年,考生将收到来自被录取高校和省高招办的两份录取通知书。按规定,高校须将拟录取考生名单报经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核准、备案。同时省高招办在高校同批次录取结束后三天之内将录取考生名单寄给有关高校。高校根据经有关省级招办核准备案的名单向被录取的考生寄送录取通知书。(记者:陈玉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