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清华大学在黑龙江省录取分数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5:11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本报12日讯 今天,备受考生和社会关注的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家知名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出炉”。清华大学理工类录取分数线高于去年,文史类录取分数线则比去年略低。

  据了解,今年,清华大学在我省划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理工类为687分,文史类为630分。去年,该校录取分数线理工类为681分,文史类为640分。今年,复旦大学在我省的录取分数线理工类为667分,文史类为625分。浙江大学理工类为666分,文史类为605分。北京外国语大学理工类为637分,文史类为600分。

  据悉,由于我省生源优秀,

清华大学等重点院校将增加在我省招生计划,自主招生名额也将增加。(本报首席记者:刘姝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