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民族大学07各省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7:58   新浪考试

  新浪考试讯 中央民族大学在各省的招生工作已经陆续开展,录取结果可在民族大学招生网上查询。

  1.查询页里简要列出了各省一批本科录取时间,实际录取时间取决于生源情况,当该栏中出现分数线,即可利用录取查询系统查询;2.艺术类标注“未”表示录取未开始或未结束,有可查字样的表明可以查询。空白的表示进行数据整理,请暂等待。3.我校录取使用分数级差,个别考生可能会有因志愿填报顺序等问题,超过最低分但未被录取的情况;4.录取通知书发出时间为交送邮局日期,实际在途时间可能要略长1-2天。接收地址为考生高考报名时所填地址,请注意查收。

  >>点击进入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录取查询系统

  >>点击进入中央民族大学本科招生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