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07高考提前批录取12484人 本一批12日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21:30   红网

  今天下午6时,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传来消息称,湖南本科提前批录取目前实际录取新生12484人,而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学校共167所,计划在湘招生23124人。

  湖南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工作已于7月12日结束。参加本批次录取的学校共452所,计划在湘招生10764人(不含部分外省艺术院校招生计划),到7月13日上午8时止,该批次实际录取本科新生12484人。其中军事院校(含武警院校、国防生招生院校)1179人;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及政法院校的侦查学、治安学、刑事科学技术、边防管理等专业146人;航空、航海院校(专业)89人;艺术院校(专业)10477人;院校单独招生135人。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特别是狠抓了录取现场管理,整个录取现场秩序井然,录取过程有条不紊,进展顺利。

  本科一批的录取从7月12日开始,7月18日结束。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学校共167所,计划在湘招生23124人。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包括重点本科院校和参加该批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

  目前,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高校已开始阅档。15日,由省教育考试院公布院校征求志愿计划,上线未录考生可以上网填报征求志愿。预计本科一批录取于7月18日结束。(记者:刘怡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