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07年本科第一批B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0:16   海南省考试局

  2007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第一批B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于今天下午确定,现予以公布。

  本科第一批B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文史类  理工类  体育类

   654    614   476/80

  说明:1、以上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成绩,包含高考综合分、基础会考成绩的10%和照顾分;

  2、基础会考成绩的10%以整数计入考生的录取成绩,不足整数的部分按四舍五入办法计算。例如:甲考生的基础会考成绩为356分,其10%的成绩为36分;乙考生的基础会考成绩为354分,其10%的成绩为35分。考生应在7月16日上午8时至7月17日下午5时30分期间,登录本网站“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门户站”中的填报志愿系统,根据本人所报考的高考科类和《报考指南》刊登的填报志愿要求、方法,分别填报本科第一批B段的录取学校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志愿资格。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注意如下事项:

  ① 目前处在“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不管本人的录取成绩有无达到本科第一批B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均可根据本网站公布的本科第一批B段招生计划表中的学校和专业,自主决定填报本科第一批B段的志愿。因部分学校已在A段全部完成或部分完成了招生计划,因此考生不能根据《填报志愿专刊》上公布的本科第一批招生计划数填报B段志愿。

  ② 考生在填报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时应注意如下录取规定:少数民族预科班主要招收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少数民族应届考生,生源不足时可在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80分内招收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少数民族应届考生,若生源仍不足则在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招收非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少数民族应届考生。少数民族预科班不招收汉族考生。

  ③ 处在“院校在阅”状态的考生,其档案已投给本人所报考院校,且已被所报考院校预录取和安排了预录取专业。按录取规定,有关院校已不能对此类考生做退档或变更预录取专业的处理,因此,这些考生不需要再填报本科第一批B段志愿。

  ④ 本科第一批体育类的录取安排在B段进行。处在“自由可投”状态且成绩达到体育类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须根据《填报志愿专刊》上公布的招生计划,在B段填报志愿。已在A段填报的志愿不作为调档的依据。

  ⑤ 限报本科第一、二批录取学校志愿的考生,不能填报本科第一批B段录取学校的志愿。自行填报的志愿不作为调档的依据。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