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07年高考艺体类及提前专科开始填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0:26   扬子晚报

  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批次填报体育类、艺术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及提前录取专科征求平行院校志愿今天填报,时间是上午8:30至下午3:00,未被录取的考生抓紧机会前往各市、县(市、区)招办指定地点填报,并须按当地招办规定的程序对本人所填报的志愿信息进行签名确认,保证所填信息准确无误。

  报考体育类院校的考生成绩不得低于460/78分;报考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的考生,美术类考试成绩不得低于430/170分,音乐类考试成绩不得低于360/220分;报考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的考生文化分不得低于300分,校考专业成绩须合格。凡报考注明分数要求的院校及专业的考生成绩须达到规定的分数要求。考生填报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批次征求院校志愿中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时,如报考相关院校音乐学(音乐教育)、绘画(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美术学(美术教育)、艺术设计专业的,其省专业统考成绩须达到130分,考生同时须提供相关院校校考专业合格证。

  要提醒考生的是,1.考生不得同时填报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2.填报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时,考生只能按照专业考试的方式(省统考或校考),在平行院校志愿(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或传统院校志愿(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两者中选择其一填报,如两类院校同时填报则志愿无效。3.考生填报艺术类“是否服从其它院校”志愿时,仅适用于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填报“是否服从其它院校”志愿的考生须达到本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4.前期未填报体育类或艺术类提前公办本科批次志愿但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或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

  填报提前录取专科征求平行志愿的考生文化分不得低于549分,凡报考注明分数要求的院校及专业的考生,其成绩须符合规定的分数要求。具体如下:填报公安院校(专业)的女生已招满,男生文化总分不低于549分,且必须已参加6月26日至30日由省公安厅和招生院校组织的体能测试、面试并合格。报考航海院校(专业)的考生的视力、身高、肝功能等身体条件必须符合航海类专业对考生体检方面的有关要求。此外,考生不得同时填报公安院校(专业)和航海院校(专业)。前期未填报普通类提前录取专科批次平行志愿但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平行志愿。(沈考宣 张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