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第一批高校招生16日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1:08   杭州日报

  下午4时半前近千个名额计划等待补报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首轮投档录取15日晚结束。有关录取情况考生可到当地招办查询,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及声讯电话16885678等查询录取信息。

  另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消息,目前第一批院校中尚有近千名招生计划需征求志愿,省内的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

  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五所学校留有290名招生计划。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在根据公布的院校投档

分数线,对自己会投档到所填报的哪所院校进行判断时,应参考自己的名次。

  今年我省

高考录取时先对考生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考生总分相同时,则按单科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列名次号。

  单科顺序排列为:文科类语文、文科综合、数学、外语;理科类数学、理科综合、语文、外语。同分考生名次因此而不同,则投档顺序也不同。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征求志愿的受理时间为7月16日8:30-11:30,14:00-16:30,逾时不再受理。

  本批次征求志愿投档将于7月17日完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