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7高考本一16日开录 省内6高校欲招562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1:28   福州晚报

  15日,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经过征求志愿录取之后,所有高校在我省提前批的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部分高校公布了具体录取结果和相关录取线,16日将进入本一批录取准备。

  据了解,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今年提前批在闽完成招生36人,其中理工类6人,文史类30人,各专业的具体招生人选已经确定。理

  工类录取最低分为财务管理专业604分,最高分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633分;文史类录取最低分为社会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两个专业577分,录取最高分为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598分。

  浙江师范大学本科提前批今年在我省共录取新生30名,其中思想政治教育专业5名,学前教育专业5名,化学专业5名,教育技术学专业5名,地理科学专业5名,物理学专业5名。各专业的具体招生人选已经确定,并在省教育厅网站公布。

  厦门大学基地班在本科提前批完成招生175人,其中文史类35人,理工类140人。文史类经济学专业录取线为600分,录取最高分611分;历史学专业录取线为589分,录取最高分600分。理工类化学专业录取线为617分,录取最高分为649分;经济学专业录取线为629分,录取最高分为639分;生物科学专业录取线616分,录取最高分为633分。

  同时,16日我省将进入本一批录取准备,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

福建中医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共计划录取5628人,其中理工类4707人,文史类921人。省高招办将于近日公布本一批录取院校的线上生源统计,整个录取工作截止到7月22日。(记者:汤淌 实习生:许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