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07年高考一本录取结果可打电话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1: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韩晓蓉

  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第一批本科录取结果的查询电话,自昨天18时起陆续开通。各校声讯电话号码为168623**(末尾两位为校名右边的数字):复旦大学01,上海交大02,同济大学03,华东师大04,华东理工05,东华大学06,上海财大12,上海外大08,上海海事09,上海理工10,华东政法14,上海外贸13,上海水产15,上海音乐18,上海大学19,交大医学20,上海中医21。

  若成绩达到一本分数线而没有得到录取信息,考生可于明天22时起拨打16862382查询是否具有补填资格。

  在市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昨天18时起可查询第一批次录取院校一志愿的

录取结果;今天起可查询第一批次录取院校二、三、四志愿的录取结果;7月19日起可查询第一批次录取院校所有志愿(含补填志愿)的录取结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