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调研》特辑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8:34   新浪考试

  2008高考复习纲要从宏观层面上为刚刚进入高三的学子进行高三全程复习指导,从而消除你对高三学习生活的陌生感和对高考的恐惧感,为你揭开08高考的神秘面纱。

  各版块内容简介:

  高三引航——08 高考怎么考?

  高考命题研究

  高考复习大纲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高三引航”由权威专家深入探究07年高考命题,准确把握08年高考走向,宏观指导08高三学子全程复习规划,运筹帷幄,决胜高考。

  高考必备——高考到底考什么?

  高考要点解读

  易错考点研析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高考要点解读”以真题为切入点,直击高考,解读考纲,使你透彻明白高考到底考什么;同时科学构建知识网络,使你系统、直观掌握要点知识,并指导你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易错考点研析”分类盘点各个易错点,诊断病因,反思总结,

  突破瓶颈,各个击破。

  “高考必备”统揽全局,带给你游刃有余、成竹在胸的自信。第一时间,权威专家,

  高考真相,不容错过!

  摸底自测——我的水平怎么样?

  08高考大预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摸底自测”仿真模拟,预测高考,通过诊断测试你的知识水平,指导你“对症下药”。

  全方位的实战演练,超越自我的智力平台。“摸底自测”助你成功迈开高考复习的第一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